©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每日睡前小甜点.Day.2

*差不多是一个短打,小甜点嘛
*短小短小短小
*OOC

#哥哥连方便面都不会煮了怎么办,急。

叶秋一脸颓废地趴在桌上,无聊地用笔敲着桌子。
“饿了?”叶修瞟了叶秋一眼,手里的操作还未停,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从他脖子上挂着的耳机里传出的游戏里的音效。
“对啊。”叶秋手里拿着笔,百无聊赖地用笔戳了戳叶修的腰。
“别闹,我忙着呢。”叶修把叶秋的笔拍开,然后抓起耳麦说了句什么,似乎是在解释刚才的话。叶秋不死心,继续用笔戳着。
“叶秋,别闹。”叶修无奈地把耳机拿了下来,防止游戏外的声音继续传进去。他在频道里交代了接下来团队的任务,转动椅子面向叶秋。
“说吧,想吃什么。”
“……随便。”
“那我去煮方便面了啊。”
“随你。”
“……哦。”
叶修起身去储藏柜里拿了两包方便面走进厨房倒在锅里,从厨房里探头问道:“方便面该放多少水啊?”
“……你不会?”
“不会。”叶修淡定地说。
“算了,我来。笨蛋哥哥。”叶秋起身走进厨房,顺便斜眼鄙视了一下叶修,“连方便面都不会煮,你离家出走的那几年都干什么去了。”
叶修耸肩。他才不会告诉叶秋他只是想赶紧回去抢boss懒得去煮罢了。


*每日睡前小甜点汇总♪

热度: 59 评论: 1
评论(1)
热度(5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