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抓到你了 ,我的少天。

*pokemon go paro

*迟来的生贺系列

*OOC有


喻文州发现,最近的黄少天喜欢抱着个手机到处转悠,时而蹲下时而站起,没有训练的时候甚至干脆撇下他,自己跑去外面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虽说并没有怀疑自家副队有什么不良的企图,但是整天这样抱着手机也不好吧。喻文州如此想到。

所以当黄少天第12次对着自己说想要出门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少天,你出门干什么?”

“上街抓精灵啊!队长我跟你说抓精灵可有意思了这游戏毫不亚于《荣耀》!”黄少天把手搭在门把手上回头看了眼喻文州,“怎么了队长也想玩吗?这游戏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收获精灵多棒啊!……”

“不用了。”喻文州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头一次打断黄少天的话,“少天快去吧。”

“哦好啊那队长我先走了不要太想我啊。有什么事就电话联系吧拜拜——”

黄少天那充满活力的声音消失后,喻文州准备滑开手机进行搜索,看到屏保上的照片不禁愣了神。

——那是一张他和黄少天的合照。

喻文州依稀记得,这是他担任队长一职后不久,在一个晴朗的午后,黄少天突发奇想,想跟他合照时的情景。

少年清亮的眸子饱含着笑意,透过屏幕望着他。喻文州感觉快要被融化了一般。

别乱想了,干正事。喻文州轻轻地摇了摇头,修长的手指滑开了屏幕。

进入qq的界面后,喻文州进入群聊直奔主题。

 

【蓝雨】索克萨尔:有谁知道那款可以抓精灵的游戏?

【兴欣】沐雨橙风:就是那款,需要出门寻找的游戏?

【兴欣】君莫笑:哟手残,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

【蓝雨】索克萨尔:@沐雨橙风是的

【雷霆】鸾辂音尘:我知道!这游戏特别好玩我也下了!叫pokemon go!喻队有空也下载来玩玩吧!

【兴欣】沐雨橙风:原来小戴也玩啊!

【雷霆】鸾辂音尘:是啊是啊!

【蓝雨】索克萨尔:@鸾辂音尘谢谢。

 

又聊了一会儿后,喻文州打算先去下载那款游戏看看,瞥了一眼屏幕上方的时间。

该做饭了。喻文州轻叹一口气给黄少天发了一条短信提醒他是时候该回来了,不出意外地收到了对方的大段回复。扫了一眼后确认了对方大概的位置便关掉了手机,起身去厨房里做饭。

 

黄少天进门后闻着从厨房里飘出来的饭菜味,心情颇好。他把手机往桌上随手一搁就跑去了厨房。进了厨房后他便跑到喻文州的身边伸手捂住喻文州的双眼。

“少天?回来了?”

“队长你怎么知道是我啊这一点都不好玩!”黄少天把手移开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对了队长我刚刚抓到了一只新的精灵!来来来我给你看看……不对我手机在桌上,队长你等我一下啊!”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将已经做完的菜端出了厨房放在桌上。下一秒黄少天就凑上来开始絮絮叨叨他抓到的新精灵了。

喻文州捏着自己的下巴听黄少天说着,对那个游戏也了解了个大概。他笑着看了看黄少天:“少天,该吃饭了。”

 

吃完饭已是半小时后了。期间两人也不光是吃饭,由于有黄少天在那儿不停地说话所以气氛活跃了不少,当然进食的速度也慢不了多少,毕竟黄少天的手速还是在的。至于喻文州?这个(苏力满满的)人自然是不停地给黄少天夹菜,时不时地还喂上一口啊。

 

两个觅完食了的人就这么窝在沙发里。黄少天见没什么事做便又拿起手机玩了起来,一边玩一边跟喻文州说着抓精灵的具体过程。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叙述,进入应用市场下载了pokemon go。

“队长队长你也下载了这个?来来来我来教你玩啊!”黄少天听见熟悉的bgm后凑到喻文州的身旁。

“不用了,少天我自己学吧。”

“队长你这人怎么这样本剑圣教你你都不要是不是嫌弃我啊队长这样可不好我会很伤心的!”

“对。”喻文州心脏地笑了笑,故意说道,“嫌弃你。”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喻文州:“队长?!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嫌弃我!还有没有爱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没了!”

“嗯。”喻文州好笑地看着黄少天炸毛,低头继续捣鼓着pokemon go。

“队长我不管了我要离家出走了!”黄少天嚷嚷。

“嗯,去吧。”喻文州应了一声后就不再搭理他了。

“队长你……!”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对他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瞬间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他把手机塞进口袋里,什么也没说就直接推门出去了。

在黄少天出门后的下一秒喻文州抬起了头。少天……难不成把自己开玩笑的话当真了?想到这里喻文州大爆手速地给黄少天发了一条短信问他怎么了。五分钟过去了,黄少天一个字都没有回复。喻文州盯着毫无动静的手机,又给黄少天去了几条短信,却迟迟没有等来回复。再三思量后,喻文州决定出门寻找黄少天。

 

黄少天郁闷地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晚风给行人们带来了一阵清凉,可正在闹别扭的黄少天并没有这么觉得。今天明明是他的生日,可他的队长却像往常一样待他,刚才居然还嫌弃他,连句生日祝福都没有,更别提什么蛋糕和礼物了。黄少天越想越觉得委屈。他拿出手机打开游戏准备抓会儿精灵解解闷,手机便弹出了短信的提示。黄少天想都没想就知道是喻文州发的。可他现在正委屈着,根本没有心思去理喻文州。

喻文州出了门,抬头望了望天。巨大的黑色幕布上闪烁着点点繁星,正如黄少天的眸子一般。他低下头,开启了手机里的GPS查找着自家闹别扭的副队。不久之后便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他悄无声息地跑了过去,将黄少天揽入怀中,伏在黄少天的耳边低声说道。

“抓到你了,我的少天。”

怀中的人身体一僵,愣了几秒才试探性地唤了声:“队长……?”

“嗯?是我。”喻文州轻声地说,“少天怎么了?”

“没没没没没没没什么队长你怎么想的?”黄少天有些心虚地说道。

“哦?”喻文州趁着黄少天不注意,在他的后颈上亲了一口,“是么。”

“队队队队队队队长你犯规!”黄少天的耳根红了红,脸上也泛起了红晕。

“所以少天是有什么话想说么?”喻文州将黄少天的身子转过去和他面对面。他们对视了几秒后,黄少天在喻文州那如沐春光的笑容下缴械投降。

“队长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算了我知道你也该也没注意过吧今天是!我!生!日!”黄少天在“生日”一词上加重了语气,顿了顿后接着说了下去。“你既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又没有给我准备礼物我很伤心!队长你这样做是会失去我的!……”

喻文州听完他的话后轻笑了一声:“少天就这么想要礼物?”

“不不不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

“少天,生日快乐。”

“哎谢谢队长啊队长你看这样不如——”

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以吻封缄。

空气似乎凝固了。

“唔!队长你又犯规!我不管我不管队长你要怎么赔我!”黄少天喘着气说道。

“少天,我喜欢你。”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愣住的样子心情更好了,自顾自地接着说道:“生日礼物的话,其实早就准备好了,只不过是想找个更好的机会送出去而已。”

“哇队长你也真不够意思的买了礼物还不跟我说这是要给我一个惊喜的节奏啊?”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还有队长你这么说我会害羞的真的!队长我也喜欢你啊......”黄少天捂着脸,越说越小声。

“嗯。”喻文州没忍住,在黄少天的头上揉了揉,“走吧,我们回家。”

路灯下,两个人身影被拉得很长很长。

 

 

END.


评论(2)
热度(30)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