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各种25题.

  • 1、ask
    “小心,你喜欢我吗?”某天伽罗问道。
    “……”
    “……你好烦。”
    “哎……好吧我不问了。”伽罗一脸失落地说。
    其实小心已经在心里回答了。
    “我喜欢你。”
    2、believability
    每当伽罗与群众发生误会时,小心总是站在伽罗一边。
    因为他相信伽罗不是那种惹事生非的人。
    3、care
    伽罗总认为小心不关心他。相比起他,小心似乎更关心花心的样子。
    其实他只是在吃花心的醋而已。
    4、depend
    25年前小心遇到幼伽的时候,幼伽对小心可是百般依赖。
    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交换名字。
    5、eagerness
    小心渴望着能够再次见到伽罗。
    6、fff
    小心不明白为什么每次他和伽罗要上街时甜心的目光立马变得火热,盯着他俩不放。
    难道……甜心喜欢伽罗?←某小如此想到。
    7、good night
    每天晚上,小心都会面无表情地看着伽罗给自己送上一个晚安吻,然后对自己说:“晚安。”
    8、hug
    最后的拥抱。
    9、immediatly
    如果伽罗看见小心给自己发了短信,他会立马回复小心。
    【没信号除外】
    10、journey
    小心不是很喜欢旅行,但每次都在伽罗的威逼利诱和甜心的一句“哎既然伽罗想和你去你就去吧我看好你们哦”和甜心那火热的目光中无奈地出了门。
    直到出了门小心还在想为什么甜心说“我看好你们”。
    某甜才不会告诉他们她在他们身上安装了微型摄像头。
    11、kiss
    小心才不会去回忆伽罗第一次对他这么做的时候他的内心想法。
    12、leave
    伽罗希望自己和小心永远都不要牵扯到这个词,可是事与愿违。

    13、miss
    每到夜晚就克制不住的想念。
    14、never
    伽罗从未破坏过约定。
    15、obey
    伽罗对小心从来都是言听计从。
    16、promise
    星空下,两个少年许下了诺言。
    “说好了永远不分开哦!”蓝发少年说。
    “嗯。”黑发少年微笑道。
    ……
    “说好的永远不分开呢?”
    【自爆模式启动】
    17、quarrel
    伽罗和小心倒是从来都没有过。
    18、return
    “小心,我回来了。”蓝发少年抱住黑发少年笑着说。“哎?你怎么了?”他伸手拭去对方的眼泪。
    “伽罗……我好像做了一个可怕的梦……”黑发少年哽咽道。
    “只是一场梦而已,没有什么可怕的。”蓝发少年笑着摸摸黑发少年的头发,“你看,我不是在这吗。”
    19、smile
    甜心发现,自从伽罗成为了小心的好(基)友之后,小心学会了微笑。
    20、tear
    伽罗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不爱哭的小心变得像天真一样,眼泪在见到他之后立马批发出库。
    “是我出差的时候小心和天真呆的时间太久了吗?”伽罗如此想道。
    21、usual
    “我回来了。”小心像往常一样说道。
    空荡荡的屋子里没有人应答。
    22、victory
    “小心,我们赢了。”博士说。
    “他……也回不来了”小心声音颤抖着说。
    23.wait
    穷极一生等待那个人回来。
    24、youth
    年少轻狂。
    25、zippy
    那个精力充沛的蓝发少年已经不复存在。
    End.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