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卡伽】#家#

“你这样做跟强占古灵星无异!”
“那又怎么样?我只不过是想重建阿德里星而已。”
“但你这样做有害无益!”
“得了吧,伽罗。难道你就不想重建阿德里星?”
心情颇好地看着对方愣住的样子,想必我这句话给了伽罗很大的刺激。
我知道他想家的欲望比我还热切。
我知道他因为没有守住阿德里星内心痛苦不堪。
我知道他也想重建阿德里星。
可是他不能。
他已经跟着小心超人守护星星球了。
星星球现在已经是他的家了。
可是却不是我的。
不是。
我不属于星星球。
所以我才迫不及待地想重建阿德里星。
一阵死寂过后,伽罗缓缓地开口:“那么,我们,决斗吧。”
——“为了我们共同的家。”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