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短篇】他,从未离开

这大概是中秋节贺文的续?【x】
内含刀片【x】请谨慎食用√
求评论求吐槽求眼熟√
本文以小心为第一人称√


01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并肩作战。”他给了我一个拥抱。不是带着胜利的、喜悦的拥抱,而是一种带着绝望、悲伤的拥抱。
“让我最后一次,变成你的武器吧!”
“星星球是我的第二个家,最后我想做点贡献。”
不!
不要!
不要走••••••
我喘着粗气醒来。
02
这是第几次了啊。我看着床头柜上我和他的合照想。
为什么死去的是他呢••••••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死去的是我•••••
03
“小心超人也太冷血了吧!”一大清早我就听见花心近乎咆哮的声音。
冷血••••••么?
也许吧。
我攥紧了手中的墨镜,走出了宅家大门。
身后,开心的声音清晰地传来。
“有些人不是不会难过,只是不想把难过表露出来而已。”
03
一切仿佛回到了伽罗出现之前。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学,一个人打怪兽,一个人仰望星空,一个人默默地舔舐伤口。
看起来和以前没有什么两样。
只是••••••再也没有碰过魔方了。
因为一看到魔方,就会想起身边突然少了的那一抹蓝色的身影,那只莹蓝色的魔方,那位有着蓝色头发的战友。
我果然还是不想认清那个悲伤的现实。
04
今天是中秋节。一家人团聚的日子。
往年这个时候伽罗都会兴冲冲地拉着我到月饼店里买各种各样的月饼。
宅博士从不出门,甜心超人想要自己做,花心超人买着买着就买到隔壁的月饼店去了,粗心超人出门没几步路就忘记了自己要干什么了,开心超人去的话恐怕要把整个饼店都吃完了,而我又是路痴,所以只能由伽罗带我去。
这以后••••••恐怕都不会有了吧。
05
博士这次居然请来了阿卡斯和他的父母一来过中秋节?!
好吧••••••不过这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只不过看到阿德里星人,又克制不住地开始想他了。
晚餐后,我便一个瞬移来到楼顶,开始仰望星空。
传说,每一个被称为战神的人,死后都会化作天上的星星,承载着英雄事迹,闪耀与宇宙之间。
伽罗他••••••一定会成为夜空中最耀眼的那颗星吧。
06
我开始细细地思考阿卡斯中秋节那天晚上对我说的那些话。
“丢失的东西总会以一种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来。”
“他将与你同在。”
••••••什么意思?
与我同在••••••
07
“小心超人,不要放弃。超人是不会放弃的。”
伽罗又一次出现在我的梦中。这一次,他这么说。
没有坚持,何来放弃?
今天是伽罗牺牲的日子吧。
清晨,我便来到位于城市中央的雕像前。只有这个时候,雕像周围才不会围满了人。
“伽罗••••••”我喃喃道。现在, 他再也不是那个有着生命力的魔方了。
他英姿飒爽地静静地伫立在那里。
英雄么••••••
我只希望你可以做普通人••••••
做英雄有什么意义?!
“可以保卫和平,维护正义。”我听见自己的内心这样回答。
伽罗••••••大概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似乎明白了阿卡斯的话。
伽罗他其实一直以另一种方式存在于我的心中。
他其实,一直在我的身边,从未离开。
END.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