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伽小短篇】那个有着蓝色头发的男孩

⊙▽⊙看了开宝9第13集的脑洞

⊙▽⊙内含刀片【x】请谨慎食用

⊙▽⊙本文以小心为第一人称

写着写着把自己虐着了【x】


01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
“为守护星星球光荣而战!” 
他这么说。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为了让我和其他四个超人活下去,为了守护星星球,在敌强我弱的,与刀疤星的战斗中,选择了耗尽自身的能源后自爆。他化成了一束蓝光, 光荣地牺牲了。
他终于洗清了罪名,只可惜他再也回不来了。
永远都回不来了。

02
呐,伽罗,你已经离开了一年了呐。 
这一年中,我找到了一支能让你复活的神笔。但它却因为一只怪兽,不得不被摧毁。 
你••••••不会怪我的吧? 
没有你,魔方似乎也变得无趣了呢。 
粗心找到了博士发明的时光机,并启动了它。我们遇到了小时候的博士。你说,我会不会遇到,小时候的你呢?

03
在救小小怪的途中,我遇到了一个男孩。 他看见了我在暗中观察,似乎对我很崇拜,缠着我,并误了车。他爸爸在那上面。 
那男孩哭着要找他爸爸。我对他说:“别哭。”并摸了摸他的头。 
他有一头蓝色的头发•••••• 
我的眼前浮现出那一抹莹蓝色的身影。

04
我将那男孩送进警察局,让警察帮忙找他的爸爸,可他却带着一条狗追了出来。
没办法,我只能把他背在身上。 
那种感觉••••••好熟悉。 
仿佛我们似曾相识。 

05
不得不说,那条狗帮了我们很大的一个忙。
出人意料的是,这只是一场闹剧。 
小小怪并没有被带走,那个袋子里装的也不过是一些旧玩偶。 
男孩也找到了他的父亲,朝我挥了挥手后便离开了。 
自始至终,我都没有问男孩的名字。 
因为我怕得到一个令我绝望的结果。 
还有一个早应该认清的悲伤事实。

END.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