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纽特:我不配拥有姓名,我只想一个人过过神奇动物研究专家的小日子,偶尔出出丨境去找找没有被发现的动物,和喜欢的人谈个小恋爱,和我心心念念的动物们一起过美滋滋的小日子。

而不是和喜欢的人拖家带口风雨同舟去揭开一个魔王跟班身世的谜底,顺带去参加魔王的新闻发布会还把老哥和自己麻瓜兄弟的老婆搞没掉,暗中拿嗅嗅去偷了自己教授和魔王的定情信物,被动地卷入一场爱情与力量的纷争,出个境都被禁止都得偷摸着搞还多花了20加隆,指不定这书还没出完就得歇菜还没工资,这种命运多舛的生活我才不想过,梅林的袜子,放了我吧。

今天的纽特也是抱着嗅嗅走南闯北的卑微纽特。


评论
热度(8)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