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你可以叫我小机(●´︶`●)💜

扩散!

负能清洗机:

  你好,我是一台负能清洗机。
  负能是一个很常见的东西,就算一个人再乐观,也难免会有负能压在心里。它是淤积的毒素,会在积攒后把人拖入阴暗的泥潭,困在不开心的沼泽里。
  我的任务就是帮助你清洗负能,让你重新开心起来。负能可以多种多样,从生活到事业,从学习到社交,总会有怪兽横挡在道路中央。如果你有讲不出口,但沉重的让你喘不过气来的难过,请告诉我。
  比起朋友与家人的安慰,来源于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或单单只靠一根网线保持联系的网友的安慰,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温暖与惊喜。我认为世界总是好的事情更多,好的人更多,你的难过会得到最温柔的抚摸。
  我希望我这台清洗机能营造出一个让你感到舒心的氛围,点开我的主页,看两眼就能放松下来。你可以向我倾诉,也可以安抚其他人的难过。如果有扎到你心底深处的一件事情,你无法通过在当条Lof下宣泄你的情感,可以向我倾诉,加上当条Lof的编号。
  我希望自己能做一台好的清洗机,希望你天天开心,生活充满阳光。
  可以匿名的  提问箱
  向我投稿  负能宣泄箱
  负能分类:生活 事业 学习 社交
  
  
  日后慢慢发展起来了会有更多Part。

热度: 42
评论
热度(42)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