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

卢瀚文V:前辈们都在掐着凌晨零点零零分零零秒发新年快乐呢!不过我可不太一样,我比较想在今年的最后一刻乌拉一声出现!嗯,等大家看完的时候大概已经过年啦!不知道这条微博能不能凑到一分钟的阅读……嘿,不过,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今天我们蓝雨可是都聚在一起哦!晚上去吃了美味的粤菜,具体在哪吃的我就不说了!嘘!黄少在吃的时候我拍了一堆表情包,可别和他说!

一个小时前队长黄少郑轩前辈和我一起玩最近挺火的一个游戏,叫《绝地求生》!可好玩了,强烈安利!我们拿了第一名,嘿嘿。

刚刚景熙前辈和李远前辈在一起唱歌,嗯……挺好听的哈哈!

唔,大概一分钟已经到了吧?大家明年见!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8)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