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番外(2)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正文开头


叶秋现在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很想把叶修手里整袋的pocky抢过来吃掉。但是他那理智的大脑非常正经地告诉他,不能乱崩人设。

要做一个礼貌乖巧有修养的人。叶秋把“呵呵”两个字清清楚楚地写在了脸上。

但是上面的形容词在遇到叶修的时候就非常容易变成反义词。说白了在叶修面前前面的话都是扯淡。

但是何奈房间里还有其他的两个人,这让叶秋不得不先收敛起要跟叶修抢吃的念头。

……其实吧,也没多大的事。就是早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吃pocky的时候问叶修和叶秋要不要也来点,叶秋本来想礼貌地拒绝的,但是叶修抢在了叶秋前面开了口。

“欸,好啊。来点来点。”

真是不要脸。叶秋在心里习惯性地吐槽——他发誓只有叶修一个人这么做会让他槽。

“你要不要?”叶修用手指捏了一根,递到叶秋嘴前。

叶秋想都没想,身子往前倾了一点就张嘴咬了上去。

结果出乎叶秋意料,他并没有咬到那根明明就在眼前的pocky。

叶秋一脸懵逼,然后张嘴又往前凑了凑。

然后那根pocky就到了叶修的嘴里。后者还咔擦咔擦地嚼着,慢慢地将整根pocky塞进嘴巴里,还含糊不清地说着“好吃”。

叶秋:……

叶秋十分生气。

叶秋决定采取实质行动了。

他直接忽略了正看着好戏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存在,径直咬上了在叶修嘴巴外面的还露出了半根的pocky。

然后他看见了叶修眼里狡黠的笑意,顿时感觉大事不妙。坐在另一张床上的喻文州非常自觉地揽过黄少天的肩膀转向另一边,让叶修和叶秋好好亲热。


什么,你问我后来怎么样了?

……嗯,他俩接了个吻。没了。


END.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