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10)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开头

*(9)


叶秋整个人靠在叶修的怀里,打了个哈欠。

叶修把叶秋的头发拨到耳后。“嗯,困了?”

“嗯……”叶秋蹭了蹭叶修闭目养神。

“要不今天就到这了?”叶修询问众人。

“哎哎,我还没玩够呢……”黄少天说。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脑袋。“不早了,少天。”

“啊……那队长今天我在你房间睡,怎么样?”黄少天眨眨眼。

“可以啊,没问题。”喻文州笑。

肖时钦松了口气。终于不用看这俩人在一起秀恩爱了。单身狗不好过啊……

此时林敬言的消息也发了过来。方锐看了一眼,沉默。

一边的楚云秀凑了上去,并且念出了林敬言发来的消息。

“我也是。[微笑]”

“‘方锐你是不是脑抽了?还是玩游戏输了?’啧啧,你跟林敬言的感情还挺好的嘛。”

“那当然。”一边的张佳乐接过话茬,“老林每天打电话的时间基本上都要一个小时以上呢。”

“好了好了,大家都回房休息去吧,叶秋要睡了。”叶修伸手招呼众人。

孙翔和方锐麻溜儿地分别从周泽楷和唐昊的怀里起身。唐昊倒还好,坐的时间不是很长;周泽楷就有点惨了,大半天的一动不动导致了他的腿全麻了。

叶修抱着叶秋往周泽楷坐的那张床的对面的床小心翼翼地挪,看周泽楷不动有些奇怪。

“周队是腿麻了吗?”喻文州问。

周泽楷点点头。

“我扶你回去吧,一会儿就好了。”王杰希站在一旁把周泽楷拉了起来。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谢谢。”

“都是队友,谢什么。”王杰希把周泽楷扶出房间。

“张副现在应该早就睡熟了。”张佳乐小声嘀咕着走回房间。

肖时钦回到了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躺在床上放松身心。

没有秀恩爱的人在旁边发狗粮,能清静一个晚上了。他想。

就是不知道叶修和喻文州的房间会发生一些什么事呢。

 

好吧,什么也没有发生。

叶秋在叶修的怀里睡得很沉,黄少天也缩在喻文州的怀里睡着了。

一夜无梦。

 

FIN.

*完结撒花————

评论(20)
热度(252)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