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9)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开头

*(8)


“……”周泽楷看着手里的牌一阵沉默,在黄少天不停地询问声中举起了手里的牌。

“……”众人难得地一起沉默了起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打破了空气中的沉默。

周泽楷盯着手里的牌,若有所思。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逢山鬼泣】:所以我们是不是真的缺一个翻译什么的。

【君莫笑】:我觉得是……吧。

【风城烟雨】:附议。

【一叶之秋】:不对,叶修你哪来的手机?

【君莫笑】:你猜。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们能不能直接跳过周泽楷啊,感觉他不像是会整蛊人的人……[汗][汗][汗]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不行啊,这是规则。

【一枪穿云】:K……

【一叶之秋】:我靠,队长不带你这样的!!!唐昊那样也就算了怎么连你也这样![怒]

【一枪穿云】:[无辜摊手]

【一叶之秋】:队长!!!![怒][怒][怒]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

周泽楷十分无奈。

周泽楷十分想让孙翔从他身上下来,但是孙翔一副“队长你要是敢整我你就死定了”的表情让他又不好说什么,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快出惩罚啦!!!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海无量】:@一枪穿云

【生灵灭】:@一枪穿云

【唐三打】:@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在想。

【逢山鬼泣】:小周我们已经等了很久了——

【海无量】:是啊是啊,小周什么时候才想好?[滑稽]

【君莫笑】:期待。

【沐雨橙风】:咦咦,上面那位是叶秋吗?
【君莫笑】:是的。

【百花缭乱】:我觉得周泽楷正在酝酿着阴谋。[嘘…]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五号。对象。

【一叶之秋】:啥??

【海无量】:我靠,五号是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录音,表白,反应。

【王不留行】:我觉得周队的意思是……

【夜雨声烦】:啥啥啥??周泽楷到底在说什么?

【王不留行】:用qq给五号的对象表白,发语音的那种,看看他对象的反应?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我觉得周队是这个意思。

【海无量】:……

 

方锐叹出一口气。“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可没有对象啊。”

“嘁,谁信。”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哟,张佳乐你好像知道些什么?”黄少天立马来了劲。

而周泽楷听到方锐的话后一脸认真的思考了起来。“不然……”

“周泽楷你别听方锐的,他净瞎说。”张佳乐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周泽楷迷茫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轻咳一声。

“方锐你要是不说的话,惩罚会更加严厉哦。”苏沐橙说道。

方锐一脸坦荡,“反正我就是没有对象你们看着办吧”这几个字似乎明明白白的写在了他的脸上。

表白这种事,我方锐怎么可能当着你们的面啊。方锐想。

王杰希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方锐你再不说,我就把你跟我们老——”

“咳咳咳!!!!”方锐重重地咳嗽起来打断张佳乐的话。

“老什么?老什么!”黄少天连忙问,“张佳乐你快说啊!”

张佳乐耸耸肩。“你们还是等方锐自己招吧。”

王杰希想了想:“那个人,在霸图?”

张佳乐点头。

“霸图嘛……”

“老韩和新杰在一起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起了。”

“其他几个人好像都有对象来着。”

“除了……”

“林敬言。”王杰希给出最后的结论。

“说吧方锐,招还是不招?”叶修调侃。

方锐内心十分沉痛,可他还是要保持微笑。

“……招。”

方锐慢悠悠地拿出手机,慢悠悠地点开qq,慢悠悠地点开了和林敬言的对话窗口,爆着手速发了一句。

“老林你做好心理准备!”

“一个大老爷们的,磨叽个啥。”楚云秀不屑。

“这叫战术,你们不懂。”方锐翻了个白眼。

“呵,就表白还需要战术?”叶修笑。

“你当年表白的时候全是战术,我觉得。”叶秋插了一句。

“因为对象是你啊。”叶修耸肩。

此时方锐还在慢动作,手指停在录音键的上方迟迟没有按下去。

“?”周泽楷疑惑地收到方锐的询问的眼神。

方锐也不指望周泽楷能明白他的眼神提示,于是干干脆脆地问了出来。

“说多长?”

周泽楷想了想。“30秒。”

好,算你狠。方锐咬咬牙,刚准备按下录音键,那边的林敬言便来了消息。

“你那边现在已经是午夜了吧?”

方锐这下没有犹豫,直接按下了录音键。

“对,现在已经是午夜了……所谓夜深人静之时,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嘛哈哈!”方锐的话一句一句地憋出来,“啊呀老林你就别纠结时间这个问题了,什么时间上线不都一样?”

方锐说到这里已经有些词穷了。他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尽量无视周围的一干人。

“说了这么多废话其实我就是来表达一下我的心意的。”方锐放慢了语速,“老林啊。”

他顿了顿,长出一口气。

“我喜欢你。”

之后方锐又说了一些话拿来凑数,凑到不多不少三十秒的时候就按下了发送。

“真是累死我了。”方锐把手机塞回口袋里。

周泽楷小声地说:“反应……”

“你还没看林敬言的反应。”王杰希接话。

“哦哦哦,这个啊,估计要等会儿了。”方锐伸了个懒腰。


TBC.


*(10)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