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喻】温柔乡。(3)

*国家队喻文州x青训营喻文州

*前期养成风,后期黏黏糊糊做些爱做的事【大概,umm】

*私设有,譬如世邀赛从7月6日到8月6日。原著设定时间为7月17日到8月6日。

*(2)

 

“喻文州”抱着眼前的少年,心里柔软得不行。他试探性的亲了亲少年光滑的额头,眼里带了些温柔笑意。

“你饿不饿?我出去拿点东西给你吃?”

喻文州被他这么一说确实觉得有些饿了。他点了点头,对着男人笑了笑。

“好啊,麻烦了。”

“想吃什么?”男人笑着望着他。

“唔。”喻文州抬头看着天花板想了想,“能吃的就好了。”

“喻文州”无奈地点点头,走出房间带上门。

青训营时期的自己来到这里,这恐怕要成为世界未解之谜之一了。他在心里调侃道,轻车熟路地走到给职业选手提供饮食的地方,打包了一些他自己觉得比较好吃的食物。

自己喜欢吃的,他大概也会喜欢的吧。国家队队长如此想到。

不过和他相处的感觉很舒服就是了。国家队队长刷卡打开房间的门,将袋子递给正坐在床上发着呆的喻文州。“看看吃不吃得惯?”

青训喻接过袋子走到窗边的桌子旁坐下,将袋子放在玻璃桌上打开,看见里面都是他喜欢吃的东西顿时来了胃口。他拿起筷子,示意道。

“一起?”

“不用了,我刚刚吃完饭。你吃吧。”国队喻坐到青训喻对面的椅子上,支起下巴弯眸看着青训喻吃饭。他端详着青训喻还有些青涩的脸,不禁有些怀念起青训营的时光。

青训喻不紧不慢地吃着。虽然这些菜都是外国出品,但是味道和国内居然没有多大的差别。青训喻觉得越吃越好吃,便把所有的饭菜全都吃完了。他自然而然地从桌上的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擦了擦嘴。

“好吃。”

国队喻看着青训喻吃得满足,心里也很高兴。他弯眸笑着伸手捏了捏青训喻的脸,觉得过去的自己似乎也挺可爱的。

青训喻无辜地眨了眨眼。“能和我讲讲国家队吗?”

“可以啊。”国队喻在青训喻收拾玻璃桌的时候拿来放在另一张桌上的资料。

“领队是叶修,队长是我,除此外还有周泽楷、王杰希、……认识几个?”

“为什么没有叶秋?他不是斗神吗?”青训喻疑惑。

“哦,他啊。”国队喻笑着解释,“第九赛季改名变成了叶修了。”

青训喻点点头表示了解,接过国队喻的资料看了起来。“对了,你桌上那些本子,是……日记?”

“啊,可以算是吧。一些战术分析、比赛赛程什么的。”国队喻说着,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他起身去桌子下方的抽屉里拿了个钱包。“我出去买点东西,你接着看。”

“行。”青训喻应声。

 

TBC.


*(4)

评论(7)
热度(28)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