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喻】温柔乡。(1)

*国家队喻文州x青训营喻文州

*前期养成风,后期黏黏糊糊做些爱做的事。【大概,umm】

*OOC


喻文州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房间的床上。

奇怪,这是哪……?喻文州惊讶地坐起身,环顾四周。

一个看似是酒店的房间,靠着窗户的桌椅旁边放着一个行李箱,床头柜以及床对面的桌子上整齐地放着一些A4纸和一些记事本,床头柜上还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本日历。距离床不远的衣架上挂着一件红白黑相间的外套,在衣服的下方他还发现了一块姓名牌,看起来上面应该有这间屋子的主人的信息上面的。喻文州挪到了床沿,光着脚走到衣架旁拿起了姓名牌。

“YU WENZHOU……?”这不就是自己的名字吗?

喻文州看着姓名牌上的一堆看不懂的英文皱了皱眉。在他的记忆里可没有这么个地方,更别说这身陌生的衣服了。

喻文州紧接着走到桌子边。他拿起A4纸扫了一眼,发现上面写的是一些《荣耀》角色的数据,以及训练情况。他拿起一本记事本随意地翻看了起来。上面的字迹看上去确实是自己的没错,但是上面记的东西他就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对战英国代表队……个人赛,3分;团队赛,5分……循环赛结束,进入淘汰赛,十六晋八……”

什么东西。喻文州一脸茫然地合上了笔记本,走到床边坐下。

他对于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一点头绪也没有。他只记得他之前的晚上看了一眼青训营的考核成绩之后心里有点难受,走回宿舍后就窝进被子里不顾舍友的闹腾独自伤心。之后……之后的事情他也记不太清了。自己应该是睡了过去吧,他想。

所以说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个奇怪的地方的。

喻文州叹了口气,身子向床倒去。他闭上眼,在柔软舒适的床上翻了个身。

我可能在做梦吧。

对了,这个酒店可能是五星级的?看起来设施都很棒啊,比青训营宿舍好多了。喻文州没来由地想道。

他枕着自己的手臂闭目养神了会儿,然后坐起身张嘴咬向自己的手臂。

……好真实的痛感……!

喻文州吃痛地捂住自己的手臂,来回摩挲企图让痛感减轻一些。他呼出一口气,打算拿起床头柜上的笔记本电脑查询和确认一些事情。这个时候,他听见门口传出了“滴”的一声。那是门禁刷卡成功的声音。

门锁发出了一些响动。

喻文州身子一僵。

有人进来了。


TBC.

*(2)

评论(6)
热度(2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