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喻】七夕快乐。

*国家队喻文州x青训营喻文州
*一个短打。
*OOC

“转发这张喻文州的微笑,今天之内会有人跟你告白。”
彼时青训喻正拿着国队喻的手机无聊地看着他空间里的好友动态。喻文州的qq号自从注册以来就从未换过,也没有注册过其他的qq号,所以青训喻自然而然地玩起了国队喻的qq。
青训喻注意到这个动态的时候,他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用电脑给国家队群布置训练任务的国队喻。发现国队喻没有注意他,他便放心地点击了转发并写了句:“希望吧”。
转发完成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今天是七夕节。
然后他点开了那张图片。
屏幕上的男人唇角微微上扬,眉眼间都染着笑意。一张很有技术的照片。青训喻如此想到,手指不由自主地摩挲着手机屏幕上的脸。看起来是在某个记者发布会上拍的?嗯,应该是。
“在看什么呢?”腰被身后的人轻轻环住,青训喻一惊,想要把图片关掉却发现为时已晚。国队喻把下巴搁在青训喻的肩上,不用去看,青训喻也知道国队喻现在一定笑得狡黠。
“没什么。”青训喻深吸一口气,按下了手机的Home键返回桌面。
“嗯?”国队喻偏头看了看青训喻微微泛红的脸颊,在他的脖颈上亲了亲。“真的?”
“真的。”青训喻应着,手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想要随便打开一个软件看看,没想到国队喻的手就覆了上来,领着青训喻的手指打开qq。
青训喻放弃抵抗,头一仰靠在了身后的人的怀里。
什么事都瞒不住他,估计这次也是一样吧。
青训喻想着,然后想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一定很惨吧……每次都被老喻看穿什么的。他想到这里,笑了起来。反正老喻也是我自己,看来自己之后当上队长时黄少天一定会心存不甘又被看穿一切吧。
国队喻扫了一眼屏幕上的照片。应该是某位粉丝或者是记者拍的吧,记不得了。他轻点了一下屏幕上方刷新了一下空间,却看见一大堆的“与我相关”的消息提醒。
发生了什么?国队喻疑惑地点开了消息。

索克萨尔:今天9:09
希望吧。
—————————
@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好就这样吧:转发这张喻文州的微笑,今天之内会有人跟你告白。
[图片]
—————————
夜雨声烦、流云、枪淋弹雨、王不留行等50人觉得很赞
夜雨声烦、流云等5人转发
↓展开查看所有40条评论

文州转发的吗。国队喻笑了笑,按了返回后假装没有看见。他伸手揉了揉青训喻的头发,却发现青训喻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正弯眸笑着。
窗外由于下着雨的缘故,室内不得不开灯照明。柔和的灯光照在青训喻稍显青涩的脸庞上。国队喻不动声色地看了会儿,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笑什么呢?这么喜欢我?”国队喻附在青训喻的耳边轻笑道。
“没什么。”青训喻回神,脑袋在国队喻的怀中蹭了蹭。“在想之后的日子黄少天是不是被你压制地死死的啊。感觉你什么都能看穿一样。”
“还行吧?”国队喻无辜地摊手。“我只看得穿你一个人。”
青训喻眨了眨眼挑眉。“嗯?为什么?”
“文州。”国队喻唤了声,眉眼间的温柔笑意似是要溢出来一般。
“我喜欢你。”
“嗯?!”青训喻愣了愣。幸福似乎来得太突然,他的脑子重新把这句话的内容过滤了一遍,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悸,随即笑着应道。
“我也喜欢老喻呀。”
国队喻的眼神暗了暗,用手钳住青训喻的下巴把他的脸扳向自己,然后凑上去吻住了青训喻。
窗外的雨似乎下得更欢了。

END.
*本来想写喻黄双叶什么然后发现最近双喻写的比较顺手,嗯。

热度: 21 评论: 8
评论(8)
热度(21)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