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双喻】温柔乡。

*国家队喻文州x青训营喻文州。

*一篇短打,随便起名。撞名只是巧合。

*流水账一篇,没头没尾没剧情,长度堪比初三学生作文最低标准。

*OOC


似乎是下雨了。

青训喻迷迷糊糊地窝在国队喻的怀里,半睁着眼睛看向窗外灰蒙蒙的天空。

确实是下雨了,雨还不小。他刚打算闭上眼再小憩一会儿,身边的人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醒了?”

“嗯……”青训喻应了一声,声音因为还没有完全清醒而有些沙哑。

“还没醒吗?那就再睡一会儿吧。”国队喻轻轻揉了揉青训喻那因为睡眠而有些凌乱的头发,拨开他额前的碎发给了青训喻一个早安吻。

青训喻揉了揉眼睛,习惯性地仰起头亲了亲国队喻。

好像有些饿。

青训喻这样想着,把脸埋进国队喻的怀里蹭了蹭,闻着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

“饿。”

“想吃什么?我去买。”国队喻搂着青训喻的腰,看着他近似撒娇的举动笑了笑。

“……豆浆。”青训喻下意识地报出一个食物名,然后才反应过来,“国外有豆浆么?”

“有,想吃油条吗?”

“可以。”青训喻点了点头,发现国队喻已经起了床便也从床上坐了起来。待国队喻出门,他也清醒得差不多了,于是便下床走进浴室里洗漱。国队喻开门的时候,他洗漱完毕了正坐在床沿发呆,听见开门声后便迎了上去,想要帮国队喻提东西。

“乖,我提。”国队喻低头亲了亲青训喻的头发,将豆浆和油条放在了桌上。青训喻关了门,看到国队喻的衣服有些湿,便递了一条毛巾过去。“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国队喻接过毛巾后笑,开始擦身上的水珠。

青训喻闻着豆浆的香味更加饿了。他打开一杯豆浆抿了一口,然后眯了眯眼。

“好喝。”

“注意烫,小心点喝。”国队喻看着青训喻满足的模样,温柔地笑着揉了揉青训喻的头发。

“还有很多,多喝点也没关系。”


不存在的TBC,一个短打。懒得写了【ni.】


热度: 29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