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夏夜(2)

*黄少天生日快乐!!

*OOC.

*(1)


喻文州听到楼梯有动静出来查看,就看见了这一幕。他走上前想要扶黄少天一把,结果黄少天甩了甩手叫他离远点。

“滚滚滚本剑客才不要你帮忙!”黄少天甩了甩手,“我自己能行!”

“啊,是吗。本来还想帮你来着。”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那行,你继续,我先上去了。”

黄少天再次扶着栏杆想要站起来,结果却又失败了。他看见喻文州已经快要走到天台上了,急忙喊了一句。

“喂,等一下!”

“怎么,不是不要我帮忙?”喻文州挑眉。

“我错了你来帮我一下吧,我错了真的。喻文州,文州——”黄少天喊着。

“……啧。”喻文州走了下来,“怎么帮你?”

“把我扶到医务室就行。”黄少天说。

“行。”

喻文州应了声,一只手放在他的小腿肌肉的上方的韧带处,一只手放在黄少天的脖子下面,直接把他从地上公主抱抱了起来。

?!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动作吓懵了。他呆愣了好一会儿愣是没有找到可以说的话,半天冒出一句。

“喻文州你力气怎么这么大的?!”

“不应该么?我是男的啊。”喻文州低头看了看黄少天,“而且少天很轻的呀。”

“你你你……”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耳尖微微泛红。

“我怎么了?”

“没没,没怎么!”黄少天一翻眼,“你继续。”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走在空无一人的楼道上。路过青训营层的时候,黄少天把脑袋往喻文州的怀里缩了缩当鸵鸟。

“又没人看见,你缩什么。”喻文州低沉着嗓音说。

“……”

终于到了最底层的医务室。喻文州敲了敲门后推门进入,将黄少天放到医务室的床上,招呼医生给黄少天看看。

“崴到了。”医生查看了黄少天的伤势,“这几天就不要走动太多了,回去拿冰块敷一下。”医生在医务室里找了个冰袋递给黄少天。“洗完澡敷一下就好了。注意休息。”

黄少天从床上做起来,喻文州走到床沿问他:“还要我抱你回去吗?”

“不用了吧我自己能走!”黄少天摆摆手。

“医生不是说,最近几日不能走动吗?”

“反正我自己一个人能回去,你不用管!”黄少天掏出了手机打算发短信,“我叫郑轩来扶我!”

在楼上的郑轩打了个喷嚏嘟哝。“压力山大……”

“还是算了吧。”喻文州淡淡地说了一句,“我把你抱到宿舍门口,你自己敲门进去就好了。”

黄少天想了想,这倒是一个办法。他一挥手,说:“成吧!”

喻文州笑,再次将黄少天公主抱了起来,走向楼梯口。

 

TBC.

评论(1)
热度(32)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