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夏夜(1)

*黄少天生日快乐!!!!!!!!!!!!!!!!!!

*OOC

喻文州照常爬上俱乐部天台的时候,刚好看见黄少天在仰望天空。

“谁啊——吊车尾?你来这里干什么?”黄少天挑了挑眉瞥了一眼来人后便不再理会他,重新看向天空。

夜晚的天台很安静。青训营的学员晚上没有训练任务,在晚上他们大部分都在寝室里打荣耀竞技场,其他少数的会去洗漱,只有极少数人会来天台上呆着。一般情况下只有喻文州一个人,但是今天显然比较例外。

喻文州找了距离黄少天有一段距离的一角坐下。黄少天刚好占了他平日里坐的位置,喻文州也没跟他计较就坐到另一角去了。

蓝雨俱乐部地处城市的东南方。没有市中心那么喧嚣,也没有乡村那么宁静。在天台上可以偶尔听到蝉鸣声,不远处的集市依稀传来的叫卖声,以及一两声犬吠。光污染在这里也不太厉害,夜晚可以清楚地望见星空。

喻文州抬起头。下弦月被点点繁星簇拥着,发出一点点光亮,在黑暗的夜幕中格外显眼。他刚想举起手机拍照,忽然黄少天来了一句。

“喂,吊车尾,我问你个问题。”

晚风轻轻拂过路边的树带起窸窣声响。喻文州放下手机,疑惑地看向黄少天。对方并没有看他,却也没了平日里的聒噪,就那样安静地看着天空。

“你说。”

听到他的话后,他看见黄少天叹了一口气,然后又深吸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似得问他:

“如果喜欢的人成天被你嘲笑被你怼,你觉得他还会喜欢你吗?”

“情感问题?”喻文州嗤笑了一声,“这就是你来天台上的原因?”

“喂我可是认真的!别笑了!!”黄少天终于不再看天空,“你说呀!说呀!”

“噗,好。”喻文州憋住脸上的笑容,“那就说说我的看法吧。不过,再此之前先说一句,我可不是什么感情专家。”

“感觉你情商蛮高才来问你的,别打岔别打岔,你说。”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喻文州这个时候却不再看黄少天,和黄少天刚才的姿势一样看起了天空。“我觉得吧——”喻文州顿了顿,拖长了嗓音不再往下说下去。

“觉得什么??”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此时一副思考者的模样简直太欠打,忍不住催促道。

“你猜?”喻文州笑。

“猜你个头啊你猜我猜不猜啊!喻文州你是不是在耍我还是你压根就不想理我?你不回答的话我就先下去跟他们pk了啊!”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并没有说下去的意思,起身跺了跺脚。“再!见!”

“慢走不送。”喻文州朝他挥了挥手。

“靠!吊车尾你给我等着!”

“好啊。”喻文州依旧笑容不减,“我等着。”

“你!???”黄少天被喻文州噎得说不出话来,狠狠地瞪了喻文州一眼后走下天台。边走边在心里吐文字泡。

好你个吊车尾我问你问题你居然这么对我,好吧虽然我平时对你的态度很差我知道但是你这是什么意思??报复吗??本剑客就是有情感问题想咨询你了怎么了!靠!

黄少天忿忿地想着,走到倒数第二级台阶的时候一分神,没有留意到下面还有一级台阶,结果一跨步,一个重心不稳给栽到了地上。

“靠靠靠……疼死我嘞……”黄少天扶着楼梯下面的铁栏杆试图慢慢地站起来,然后发现脚像是崴了一般动弹不得。

“嘶……我靠,这个点谁会路过天台的楼梯啊!!”黄少天嘀嘀咕咕地揉着屁股,伸手擦了擦眼角因为疼痛而渗出的泪水,支撑着身体想要站起来。

“怎么了?”

一个声音突然从他身后响起。黄少天一个激灵,看向身后的人。

TBC.

*(2)

评论(2)
热度(31)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