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中心向】生日惊喜变成惊吓这样真的好?(2)

*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中心向,基本无cp,cp自由心证。

*标题随便取的【……】流水账系列?

*OOC

*学院paro

*(1)


【黄少天生日特别企划组】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索克萨尔邀请君莫笑进群]

[索克萨尔邀请石不转进群]

……

[索克萨尔邀请流云进群]

[索克萨尔邀请一叶之秋进群]

[索克萨尔将石不转设为管理员]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学生会策划了一次黄少天的生日聚餐,时间定在八月十日下午六点到晚上最迟不超过十二点。地点定在学校东楼810多功能教室,希望大家都能来参加。

【石不转】:补充一句。我们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邀请函,注意前往邮箱查收。以及,希望每位能来参加的同学都能给黄少天准备一份礼物。@全体成员

[管理员已关闭全员禁言]

【飞刀剑】:收到。

【百花缭乱】:收到。

【冷暗雷】:收到。

【流云】:哇!是黄少的生日么!

【一寸灰】:收到。

【枪淋弹雨】:我天,压力山大……

【王不留行】:是的。

【流云】:哇!好棒啊!!

【罗辑】:等等……这群里是没有黄少天么?

【逢山鬼泣】:是的。

【鸾辂音尘】:@石不转下午六点是入场的时间吧?

【迎风布阵】:哎呦,是给黄少天那小子庆生?老夫当年可都没有那个待遇哟——

【石不转】:@鸾辂音尘是的。

【君莫笑】:老魏你别瞎说。当年我可都看见你们蓝雨给你弄了一个特别大的蛋糕来着?

【石不转】:@全体成员更正一下,下午四点是进场时间,建议最好在四点前到达教室。

【石不转】:不能前来参加的小窗和江波涛、王杰希、我或者是喻文州说一声就行。

【海无量】:好嘞!

【灵魂语者】:没问题。

【一叶之秋】:网上现在订礼物的话到时候到不了吧?而且,黄少天喜欢什么?

【流云】:我知道!黄少最喜欢剑和文字泡了!

【索克萨尔】:别急。我整理了一份少天最喜欢的物品清单,你们参考参考?

【君莫笑】:不愧是文州啊。

【一叶之秋】:@流云有道理!

【流云】:对吧对吧?

【索克萨尔】:呵呵。

【木恩】:那这样的话……会不会买重复很多?

【沐雨橙风】:不会。你看看那清单就知道了……[汗]

【蓝桥春雪】:不愧是我偶像……

【一叶之秋】:啊?怎么了怎么了?

【唐三打】:[图片]

【唐三打】:[汗][汗][汗]

【小手冰凉】:噫……

【昧光】:这……

【寒烟柔】:不愧是……黄少天。

【生灵灭】:就是就是。

【大漠孤烟】:附议。

……

 

“我说,就一个生日派对的教室布置,要那么多东西吗。”叶修看了一眼清单,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找了一家商铺后开始询问起了店家。待店家前去拿他所说的东西之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答道:“需要的。这还是经过计算后最少的所需用品了。”

“好吧好吧。”叶修付了钱后跟着张新杰往下一家店走去。


TBC.

评论
热度(5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