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中心向】生日惊喜变成惊吓这样真的好?(4)

*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中心向,基本无cp,cp自由心证。

*标题随便取的【……】

*OOC

*学院paro


到了市场门口后,喻文州递了一张清单给张新杰。“这是蓝雨这边委托我准备的礼物。”他说,“我自己的已经在网上定好了,估计今天下午就能到。”

“行。”

“对了。”苏沐橙说,“蛋糕预定的话,就我、秀秀和喻队去就好了吧?”

韩文清点点头。“可以。”

“走了走了。赶紧买完算数,哥还要回去打游戏呢。”叶修点起了一根烟。

 

晚上回到宿舍楼后,喻文州先去了一趟张新杰的宿舍。

“名单都核对好了吗?”他问。

张新杰把电脑打开,点开一个表格给喻文州看。“这是江波涛和王杰希统计出的全部的名单,能来的我都打了个勾了。”

少天到时候一定会很高兴吧。喻文州看着密密麻麻的勾笑了笑。

“我知道了。”喻文州把笔记本还给张新杰,“一会儿发我一份就好。”

“好。”

 

“……文州,你今天还有私事?”黄少天心情复杂地看着正在穿鞋的喻文州。

今天可是八月十号啊……黄少天努嘴。连句生日快乐都不跟我说,作为舍友这也太??

喻文州对着黄少天面带歉意地说:“抱歉啊少天,今天确实也有私事呢。”

“……行行行,队长你去吧吃好玩好,我继续睡。”黄少天说完,把被子重新蒙在头上。等听到喻文州关门的声音后,他忍不住开始嘀嘀咕咕起来。

“好你个喻文州,别人不知道也就算了你也给忘了?这么多年来的兄弟情谊呢?!啊好吧虽然我也没刻意要求你但是……。”黄少天越说越委屈,最后拿出一袋薯片咀嚼起来。据说咀嚼有利于平复心情。黄少天边吃边想。

 

“蛋糕准备就绪。”

“礼物准备就绪。”

“教室准备就绪。”

“食物准备就绪。”

“人准备就绪。”

“辛苦了。”喻文州看着满场前来庆生的人,将教室的灯关掉窗帘拉上。他朝着韩文清点了点头,韩文清立刻心领神会,走出了教室前往宿舍楼。

黄少天的宿舍里没开灯,只有电脑屏幕亮着。宿舍里回荡着他咔咔嗒嗒敲打键盘的声音。耳机里的游戏音效很好地隔绝了外界的声音。韩文清轻而易举地进入了黄少天的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完蛋了!看剑看剑看剑!”韩文清绕到黄少天身后时他还浑然不知,依旧敲打着键盘。

韩文清站在他身后耐心地等他结束完对手正准备放松一下时,猛然用手蒙住他的眼睛。

“我靠,谁??!!”黄少天被吓得不轻,差点尖叫了起来,“队长?!是你么??!”

韩文清二话不说将黄少天从座椅上拉起来,钳制住不让他动弹。他压低了本来就很低的声音命令道,“走。”

“大哥饶命啊!”黄少天动了动手腕发现被钳得很紧便不再挣扎,“我走,我走!”

完了自己不会被黑社会老大盯上了吧。黄少天在电梯里瑟瑟发抖地想着。这已经是几层了?他们该不会想把我推上天台解决吧……黄少天有些绝望地数着时间。随着“叮”的一声,电梯到达了八楼。

韩文清将黄少天推进了教室,关上门后松开了对他的钳制把他往里面推了推。

“进去。”

教室里阴森森的气氛让黄少天战栗了一下,然后有些颤抖着开口:“请问有人吗……”

教室一下子亮了起来。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教室里的布置,微微张着嘴想要说些什么,突然就有人扑到了他身上。

“黄少,生日快乐——!”

少年清亮的嗓音在屋里响起,随后全屋子里的人异口同声地说:

“黄少天,生日快乐!”

“我靠你们吓死我了有么有??”黄少天环视着整间教室,“这是什么?生日惊吓?哦不对原来你们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

“是生日惊喜。”喻文州纠正道,“怎么,不喜欢?”

“哇原来文州你不是谈恋爱了啊?”黄少天寻着声音找到喻文州,给他翻了个白眼。

“当然不是。”叶修接过话,“你喻副主席为了这事忙了三天三夜呢。”

“是两天半。”张新杰纠正。

“好吧好吧。”黄少天摊摊手,“瀚文,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吧?”

卢瀚文从黄少天身上下来,挠了挠头说:“文州让我们都替他保密来着……”

“我知道了。谢谢大家啊你们都辛苦了,不过下次让老韩来我宿舍把我绑架到这里的这种事就别做了啊我的心脏都快吓出来了。好了好了我们开始吃吧快饿死我了——”

“好!”


END.

评论(10)
热度(39)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