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中心向】生日惊喜变成惊吓这样真的好?(3)

*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中心向,基本无cp,cp自由心证。

*标题随便取的【……】流水账系列?

*OOC

*学院paro


当他们提着大包小包来到教学楼楼底的时候,正好看见黄少天从食堂门口走出。黄少天看见他们时一愣,随即开始放起了文字泡。

“你们干啥去了买了这么多东西?让我看看——”

“看什么看,没见过用来布置宿舍的东西吗。”叶修白了一眼黄少天,“好多东西都该换一下了。”

“靠,老叶你不厚道!买东西都不带我们蓝雨的!”黄少天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呵,就算带霸图也不带你们蓝雨。”叶修说,“走了走了,东西太多了艾玛沉死我了。”

“靠!我们当初一起刷副本记录的情谊呢?!”黄少天看着他们的背影喊道。

太不够意思了吧。黄少天朝着他们的背影“哼”了一声,走去操场上散步。

傍晚的操场上散步的人三三两两。就算是夏天,傍晚的风吹起来也不算是太炎热。早知道应该叫文州一起下来吃饭的来着……说起来,文州应该还没吃晚餐?黄少天看着夕阳下的宿舍楼眯了眯眼,然后收回视线继续在操场上走着。

 

“东西先放你宿舍吧。我的宿舍比你们宿舍高危得多。”叶修走到张新杰宿舍的门口说,“黄少天不太敢去你们宿舍吧?毕竟有老韩那个家伙在。”

张新杰点了点头,开门进宿舍后把东西放在了门后的置物架上。

“那我先走了啊。”

“慢走不送。”

 

黄少天在操场散步那会儿,喻文州正在某宝上搜索着适合黄少天的礼物。待他终于找到满意的礼物并且下单时,他看了一眼时间。

过饭点了啊。

喻文州将网页关闭,刚打算去柜子里拿一盒方便面吃,宿舍门就被打了。黄少天拿着一袋打包了的饭菜放到喻文州的桌上,完了还不忘调侃一句。

“文州你还没吃饭吧?做什么事弄到这么晚啊,啧。”

“谢谢少天了。我确实没吃,”喻文州打开饭盒,“是一些私事啦。”

“喔。”黄少天找了张椅子坐下,打开自己的笔记本就开始玩起了荣耀。

喻文州收拾完桌子后将垃圾拿出宿舍扔了。扔完后,他拿出手机,在群里发了一句。

 

【黄少天生日特别企划组】

【索克萨尔】:@全体成员明天采购礼物时到市场集合,不要在宿舍门口集合。出门时不要弄出太大声响。收到扣1。

 

“……文州?”

黄少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翻了个身望向正准备出门的喻文州。“你去哪?一大早的。”

“去处理一些私事。”喻文州笑了笑,拉开了宿舍门,“我晚上才回来。”

“不是吧队长你是不是谈恋爱了?”黄少天挑了挑眉,“队长的女朋友是谁啊?”

“你猜?”喻文州反问,“那我走了?”

“去吧去吧。”黄少天摆了摆手。


TBC.

评论
热度(35)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