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中心向】生日惊喜变成惊吓这样真的好?(1)

*黄少天生日快乐!!!!!!!!!!!!!!!!!←17个感叹号嘿嘿bu

*黄少天中心向,基本无cp,cp自由心证。

*标题随便取的【……】流水账系列?

*OOC

*学院paro


“……哎话说你们谁知道八月十号是什么日子?”在结束完滔滔不绝的新学期任务布置后,黄少天来了那么一句。

坐在底下开会的学生会各干部听黄少天刚刚的任务布置已经听到头大,有人甚至已经睡了过去,没睡着的也已经在接近睡眠的边缘了,所以黄少天的问话基本上没人应答。

黄少天看没人理他,怒了。他一拍桌子,随手点了刚好坐在他旁边的叶修。

“叶修,对就是你,知道八月十号是什么日子吗!”黄少天摇了摇叶修的肩。

“少天大大别摇了呗,我是真不知道。”叶修睡眼惺忪,打了个哈欠摆摆手。

“喻文州,喻文州!”黄少天在喻文州的眼前晃了晃,“你知道八月十号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喻文州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看着黄少天。

“还有谁知道吗!”黄少天又拍了拍桌。

回应他的只有哈欠声和摇头的动作。

“……算了。”黄少天拿起桌上的文件就跑向宿舍楼。出会议室的时候还不忘把门带上。

“啧。要给少天大大一个生日惊喜还真是不容易。”叶修拿出一根烟打算点燃。

王杰希随手抢过。“叶部长,校园内禁止抽烟。”

“是啊……”喻文州感叹,“太不容易了。”

“我说,”韩文清发话,“为什么我们不直接点?我们不是都知道么?”

“知道的话就不能算得上是惊喜了吧?”苏沐橙反问。

“那倒也是。”

张新杰拿出了一张时间计划表,清了清嗓子说。

“这张纸上是黄少天生日派对的详细计划,大家传阅一下。”

“不愧是张副部长,这张计划表可真是细致。”叶修接过从喻文州那传来的计划表,调侃道。

“不过是习惯性做事罢了。”

喻文州站了起来。“好了,大家都去进行准备吧。”

学生会的会议结束的时候,黄少天正躺在宿舍的床上,生无可恋地望着天花板嘟嘟哝哝。

“是我平时没跟他们说吗还是他们都给忘了,这么大的日子哎好吧虽然也只是个生日但是……唉算了算了没有祝福就没有祝福吧我才不稀罕——”

“少天?你在那说什么呢?”

喻文州开门进宿舍的时候刚好听见黄少天的嘟哝,开口问道。

“哇你怎么走路和开门都没声音的?!”黄少天被吓得差点从床上弹起来。他看见来人是喻文州便松了口气,摆了摆手说:“没事没事,我在自言自语呢。我先去食堂吃饭了啊,文州你先忙。”说完,黄少天便爬下床穿好鞋出了宿舍门。

喻文州无奈地耸了耸肩,登陆QQ创建了一个名为“黄少天生日特别企划组”的群,拉了学生会中除了黄少天以外的所有人,以及非学生会的人进群。

 

TBC.

评论(4)
热度(47)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