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3)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点我回到开头

*(2)

张佳乐看了看自己的牌松了口气,然后凑近黄少天想要看他的牌。他以职业选手的眼力在黄少天把牌挡着不给他看之前看到了黄少天的牌面,然后啧啧开口。“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哈哈哈黄少天啊黄少天,看到没有,这就是报应,报应!”

“张佳乐你信不信信不信下一局中枪的还是你你信不信!”黄少天把牌拍到床上。

“不信。”

“所以说,7号是谁?”方锐左右张望。

“正好,我和秀秀带了一些pocky在房间里,要不要我过去拿?”苏沐橙提议。

“不用了。”喻文州站起了身,“我有带。”

“队长队长原来7号是你啊那我就放心了!”黄少天瞪了一眼张佳乐看着喻文州的动作,“队长你都带了什么味啊,让我来猜猜,是不是有草莓味杏仁味抹茶味巧克力味欧韵奶茶味牛奶味……”

“啧。”叶修和一干人心照不宣,默默捂上耳朵。

“……我最喜欢吃欧韵奶茶味了队长你有没有带啊?不过没有带也没关系,抹茶味巧克力味牛奶味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了,少天。”喻文州从行李里翻出一盒欧韵奶茶味pocky递给黄少天。黄少天一边拆盒子一边继续絮絮叨叨这个味道的pocky如何如何的好吃。喻文州回到刚才的座位上不紧不慢地从盒子里拿出一包问黄少天:“少天,你要吃哪一头?”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风城烟雨】:对不起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的yy了。

【海无量】:刚刚他俩的问话就好像在问……

【生灵灭】:咳。你们是不知道刚刚他俩在房间里的样子……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孙翔你不用知道。

【一叶之秋】:什么事啊到底?

【唐三打】:孙翔你不用知道。

【一叶之秋】:噢……

 

职业选手们在聊天的同时也在不动声色地注意着两人的动向。

“那队长就吃有涂料的那一头吧!”黄少天特别慷慨地说。

肖时钦默默地捂上了眼镜。以他的那个角度,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的动作怎么看怎么……嗯。

喻文州撕开包装袋,拿出一根pocky,将没有涂料的那一头放入黄少天的嘴里。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海无量】: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沐雨橙风】:[激动.jpg]

【王不留行】:又不是第一次看他们俩……

【风城烟雨】:王队说的有道理。

 

“叶修你让一让呗,我看不到了。”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

“亲上去,亲上去,亲上去。”张佳乐和孙翔在一旁起着哄。

“张佳乐唔跟你缩一会纵枪的还是你!”黄少天就算嘴里有东西也听不了他的嘴炮。

“但是现在中枪的是你自己。”张佳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着黄少天。

“好了喻队,大家都等着呢。”方锐说道。

“好。”喻文州双手搭在黄少天的肩上让他转过头,张嘴将露在外面的pocky轻车熟路地“咔擦”一声全部咬下。

黄少天“咔擦咔擦”地嚼着嘴里的pocky,还不忘不停地夸自家的队长有多么熟练。

“那是因为你们这种游戏玩多了吧。”叶修说。

“虽然这样说也没什么问题,但是balabalaba……”

“来来来别理黄少了,下一局。”叶修招呼着其他人把牌给他。

“哎,要不这样吧。”肖时钦提议,“让每一局的国王洗牌,怎么样?”

“这个主意好。”叶修点头,“我就不用这么累了。上吧方锐大大。”叶修将牌递给方锐。

“下一局会中枪的是谁呢?嘿嘿。”方锐洗牌。

 

“呀,我是国王。”苏沐橙举起了她手里的王牌。

“苏妹子手下留情啊!”黄少天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是啊是啊。”其他人点头附和。谁知道这妹子会出什么幺蛾子的难题……除了楚云秀之外的其他人想道。

“哈哈,我有那么凶残吗?”苏沐橙笑道。

“看你轰地图炮的时候挺凶残的。”叶修点头。

“哎……好吧。”苏沐橙想了想,“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请九号坐在七号的腿上,一直坐到整个国王游戏的结束。”

TBC.

*(4)

评论(15)
热度(446)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