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Lin墨潇☆星星射线biubiubiu 

墨潇:

现在是2017年7月21日,北京时间7点21分。不知道你现在起床了没有呀x我可能起床了也可能起不来,所以这是一条定时——☆

终于有是一年721啦【什么】我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在老家抱着电脑在码着字x认识你到现在三周年啦。记得当时在贴吧的那个帖子里玩的不亦乐乎【?】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盲扩x刚开始比较话废所以话比较少,后来熟了之后就谈天说地宛如一个黄少天x记得那个时候我对“cp”这个词几乎没啥印象所以看到楼上就鼓起勇气去搭讪x想起来就觉得那是个黑历史。捂脸。

啊呀我居然话废了……等等啊有好多话想说我得给他们排个序,要不然就没逻辑可寻了x虽然,好吧,这封信是随心所欲放飞自我的产物,所以我想到哪就敲到哪好了x

先来说说印象吧x已经处了三年了但是你依旧很可爱!有那——么可爱!是个小天使!不管是陪我唠嗑也好给我吐槽也好给我发悄悄话也好,总之可爱指数是∞的!你的性格也超好的!w

噢对了还是个画手太太!嘿别反驳别反驳,因为你是我家太太呀♪超喜欢你画的画的!有那——么好看!夸一夸!

记得当初接触全职的时候是因为你在lof上面一直在推喻王文x然后当时高铁上没网,只能看首页的缓存x然后当时因为无聊就点开一篇喻黄王友情向的文去看,看着看着发现,嗳,这个黄少天好可爱啊是什么人物啊x然后看了眼tag发现是全职高手,从此走上了看全职同人的不归路bu。然后看着看着喻王我就粉上了喻黄。捂脸。

对了要早睡!早睡!早睡!

好了我们扯回原题_(:з)∠)_我也不太会说情话啥的我也很绝望呀……

最喜欢你了——!♡

三周年快乐w第四年,以及接下来的那些年,还请多多指教啦——♡

 

你的赤煊

2017年7月21日

热度: 3 评论: 9
评论(9)
热度(3)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