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1)

*涉及cp:双叶,喻黄,周江,双花,韩张,林方,昊翔,双鬼,方王,呃可能还有别的出场比较少的我就先不打tag了。

*OOC

*被屏蔽了所以在一些词里加了斜杠orz


国/家队出/征苏黎世的第一天。

对于时差的调整看起来在所难免。尽管他们大部分人在飞机上已经睡了一觉,但是这对于习惯在夜里浪的一群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用。抵达苏黎世时当地时间已经临近夜晚了,可这一行人却精神的很。吃了晚餐后在酒/店入宿,大部分人都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和舍友聊着天,也就只有张新杰一个人关了房间的灯准备睡觉了。这倒也只能苦了和他住同一间房的张佳乐,不能打电话手机屏幕还不能开太亮,手机也不能开消息提示音,躺在床上连翻个身都要小心翼翼,唯恐吵醒了他那就算出了国也要按时作息的副队长。谁让他的编号就在张新杰的编号的前一位,不得不跟他住同一间房,连出个国都不得安宁,和孙哲平联络都只能靠发qq。张佳乐在心里默默地唉声叹气,同时也庆幸联/盟够人性化,没有让他和张新杰睡同一张床。要不然他真是吃枣药丸。

 

 

【没有牧师的晚间十一点档】

[君莫笑 邀请 索克萨尔 入'群]

[君莫笑 邀请 百花缭乱 入'群]

[君莫笑 邀请 一叶之秋 入'群]

[君莫笑 邀请 沐雨橙风 入'群]

……

[君莫笑 邀请 夜雨声烦 入'群]

[君莫笑将 索克萨尔 设为管/理员]

 

【夜雨声烦】:这群是干什么的?看起来不会是没有张新杰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可以浪个够了!等等,我不会是最后一个入群的吧?

【君莫笑】:是的。你一来,终于有人说话了。

【夜雨声烦】:我 靠 我 靠 我 靠!老叶你不厚道!凭什么就我是最后一个入'群的啊!

【君莫笑】:其实是你手慢了吧?我可是同一批邀请入 群的。

【夜雨声烦】:才不是呢!肖时钦那显示的邀请时间比我早!

【君莫笑】:那大概就是你的手机的消息接收速度比较慢。

【百花缭乱】:刚刚看了一眼群/成员,这群没有张副简直是太好了!

【夜雨声烦】:靠!老叶我跟你没完!

【君莫笑】:是吧,缓解了你那紧绷的神'经。

【百花缭乱】:要知道我连翻身都不敢翻……老叶我去你们那边挤一挤呗,和张副睡同一间房,压力太大了。

【海无量】:心疼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张佳乐你还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恕我直言,黄少天你现在就像一个笑个不停的傻'逼。

【夜雨声烦】:那张佳乐你也好不到哪去吧!!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

【风城烟雨】:yooooooo。开屏。

【沐雨橙风】:开屏。

【生灵灭】:那我们现在干嘛?叶修你建这群不可能是纯用来唠嗑的吧。

【君莫笑】:还是小事情了解我啊!不过,张佳乐你还是好好睡你的房间吧,这边没你的床。

【一叶之秋】:什么开屏?大半夜的。

【唐三打】:孙翔你还是一边呆着吧。

【一叶之秋】:靠,唐昊你是不是想打架啊?!

【唐三打】:现在没这功夫。要打明天竞技场。

【君莫笑】:自然是搞事情呗。

【一叶之秋】:什么?搞肖时钦?

【一枪穿云】:噗……

【海无量】:其实我觉得更应该给这群添加一个翻译……

【沐雨橙风】:方锐你够。小周的话其实也不是不能听懂啊,就是少了点戏看。唉。

【风城烟雨】:加一。虽然听懂也有点够呛。

【海无量】:你们这群人啊啧啧啧。

【海无量】:[周泽楷式摇头.jpg]

【王不留行】:这图,生动形象。

【夜雨声烦】:我也觉得!不过这就是本人的吧方锐你哪找的?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式微笑.jpg]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所以这群到底是干什么的?@君莫笑

【君莫笑】:各位现在应该都很精神吧?来不来玩点什么倒一倒时差?

【夜雨声烦】:玩,怎么玩?不会在群里扔筛(tou)子吧那样多没意思。大晚上的玩荣耀虽然是个不错的建议但是我这次来可没有带小号啊,像我这种粉丝很多的人一上线就会被围个水泄不通的我可不要。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如果这样的话我还不如和秀秀去看电视剧呢。我也没带小号。

【风城烟雨】:附议。

【君莫笑】:还好我机智带了几张从公'会那里拿过来的没有被扒出来的马甲。[喻文州无奈摇头.jpg]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有本事发队长的表情包有本事来单挑啊?

【君莫笑】:我这儿只有小号怎么跟你单挑。

【夜雨声烦】:修正场修正场修正场!!!

【一叶之秋】:我就去下了个手游……发生了啥。

【海无量】:叶修他不仅有喻队的表情包,他还有联'盟里除了他自己以外的所有人的表情包。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靠前面那个兴欣的气功'师别跑!哎哎队长怎么了?

【生灵灭】:喻队,黄少天正准备开电脑。

【逢山鬼泣】:说起来……张佳乐呢?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少天不怕被围观?

【一叶之秋】:可能被张新杰给恁死了?

【夜雨声烦】:没没队长你想多了我准备开电脑查一下世邀赛的规则呢,说起来世邀赛的规则应该和国'内的不一样吧,哈哈。

【生灵灭】:喻队,黄少天打开了《荣耀》正犹豫着插卡。

【夜雨声烦】:靠!小事情有你这么卖队友的吗有吗有吗!?

【唐三打】:我有预感,黄少天乙烷。

【王不留行】:刚刚我听见有脚步声路过,应该是喻队。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这一天!肯定是喻队去他房间了哈哈哈!

【君莫笑】:确实是文州。

【逢山鬼泣】:张佳乐你还好吧?

【沐雨橙风】:张佳乐你还好吧?

【海无量】:张佳乐你还好吧?

【生灵灭】:张佳乐你还好吧?

【君莫笑】:张佳乐你还好吧?

【一叶之秋】: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刷的是黄少天他还好吧……

【一枪穿云】:张佳乐你还好吧?
【百花缭乱】:刚刚张副翻了个身我不敢动啊……

【一叶之秋】:卧槽队长??

【百花缭乱】:卧槽周泽楷??

【唐三打】:心疼张佳乐。孙翔你干嘛破坏队形?我刚打算按那个加一呢??

【一叶之秋】:[王杰希一惊,眼睛瞪得一样大了.jpg]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唐昊你先闭嘴。啥???+1's???

【唐三打】:你让我闭嘴我就闭嘴??

【王不留行】:小周刚刚按到了那个+1的按钮。

【一叶之秋】:噢……

【索克萨尔】:少天,开一下门。

【逢山鬼泣】:我估计黄少天都怂的没影了。

【生灵灭】:他刚刚一个机灵跑厕所躲去了。喻队你等一下啊。

【风城烟雨】:噗,刚刚电视剧里就有这么个桥段……心疼黄少天。

【君莫笑】:得了得了话题都跑得没影了。我这儿有扑克牌你们不打算玩点什么?

【海无量】:斗地主?

【一枪穿云】:不会……

【沐雨橙风】:我也不会。就以前看叶修和别人玩过。

【风城烟雨】:国'王游戏怎么样?

【百花缭乱】:这个不错。

【沐雨橙风】:这个好!

【王不留行】:我没意见。

【君莫笑】:那就国'王游戏了?玩的扣1然后自己到我房间来。1.

【一叶之秋】:这个……怎么玩?

【君莫笑】:自行百'度或者一会儿来我房间问。

【一叶之秋】:那我还是百'度吧免得被你坑死。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笑死我了。

【王不留行】:1

【逢山鬼泣】:1

【海无量】:1

【百花缭乱】:1

【生灵灭】:1,喻队说1,黄少应该也是1

【唐三打】:1

【一枪穿云】:1

【一叶之秋】:1

【君莫笑】:好。那现在就到我房间来吧,小心吵醒了张新杰。

【百花缭乱】:那可能要等我一下……刚刚张副又翻了个身,我虚……

【风城烟雨】:心疼。说起来,黄少天怎么样了?

【生灵灭】:喻队在给他进行思想教育。

【生灵灭】:[图片]

【沐雨橙风】:这角度看上去……

【海无量】:小事情拍的一手好图啊。

【风城烟雨】:已存。

【王不留行】:啧啧。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看着就好啊,他们几个都特没下限。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呵呵,你敢说你有下限?

【生灵灭】:完了。

[生灵灭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小事情你撤回干啥撤回干啥,我都看到了!

【索克萨尔】:肖队……

【生灵灭】:早知道就发闪照了……[哭泣] [哭泣] [哭泣]

【夜雨声烦】:闪照照样能看啊这样是没有用的!小事情看我不打死你!!

【一叶之秋】:[大笑] [大笑] [大笑]

【生灵灭】:唉……向恩爱势力低头。

[生灵灭 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还好没被他俩看到要不然我肯定会被黄少刷屏……

【风城烟雨】:已截图。

【君莫笑】:话说怎么只有孙翔方锐沐橙云秀大眼小周和唐昊过来了?还有五个人呢?

【逢山鬼泣】:刚刚在阳台打电话……马上过去。

【生灵灭】:我先走了不管喻队他们了。

【百花缭乱】:我终于能呼吸新鲜空气了……出来了很快就到。

【夜雨声烦】:我和少天马上到。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抱歉,用错手机了。

【君莫笑】:啧啧啧。

……

 

一干人在两张床上围成了一个大圈坐下,中间的空隙由喻文州找保洁人员要了一些枕头和被子塞满。

“不错嘛文州,居然还会英语。”叶修调侃。

“叶队见笑了,只会一点点。”喻文州笑了笑。

“好了。规则都知道了吧?”叶修拿出一副扑克牌,在塞满了枕头和被子的缝隙上坐下。他将扑克牌从盒子中倒出,挑出一个花色的牌洗了洗,背面向上放在缝隙上铺开。

“抽牌吧。”

TBC.


*(2)

*全文汇总

评论(22)
热度(8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