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赤煊★银光落刃duangduangduang | Powered by LOFTER

叮!你有一份来自联盟的考前小贴士!请签收!


【张新杰】:充足的睡眠时间是保障第二天精力的前提。记牢考试时间、地点,记得带手表,建议提前出门防止交通拥堵。精准地答题也不要速度过慢,把自己的失误率降到最低。

【喻文州】: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及相关文具,建议在出门前再检查一遍。拿到试卷后要冷静,相信自己。

【王杰希】:文具包括2B铅笔,黑色水笔【碳素笔/钢笔】,橡皮,尺,三角板,量角器,圆规等等。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答题就可以了。

【肖时钦】:高考时是要求带透明的笔袋之类的,建议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一同放入笔袋防止丢失。笔要多带几支防止意外。把心态调整好,平常心去应对就行了。

【乔一帆】:带水杯……一定要记得放在地上!嗯……你是最棒的!

【高英杰】:如果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的话……带一点清凉油风油精什么的,可以提神醒脑。

【黄少天】:啊时间过得真快又要高考啦!咳这次我就不说废话了里面全是重点!早餐一定要记着吃要不然空着肚子怎么吃啊?虽然没法吃到早茶那种程度但是一定要吃饱!不过也别吃太撑了!要像我一样把握住机会啊!

【张佳乐】:深呼吸,将心里的杂念统统射杀干净吧!考前建议去一趟洗手间以免发生意外!

【方锐】:考前是事物搭配也很重要,不要吃太过辛辣什么的,保护好自己的肠胃!黄金右手祝你考试顺利!

【周泽楷】:嗯……加油。你,很棒。

【江波涛】:谨慎地思考,严密地分析,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韩文清】:全力以赴。

【卢瀚文】:题目不会做就多看几遍!实在是不会的话也最好写上公式啊什么的!加油!

【叶修】:考试前一天就不要像我一样熬夜了啊学学张新杰,放轻松放轻松不过是一场考试而已,想想考完后的轻松日子是不是很开心?别想了你得先考完试啊,乖。好好考完试后来兴欣找我pk怎么样?要知道连黄少天都没这特权呢。

【君莫笑】:他们说我是荣耀里的最大boss,那我就接下了给你们幸运buff的重任了啊,考试顺利!加油!我们在神之领域等你们凯旋啊。

热度: 42
评论
热度(42)

简介较长,点开进行查看。

叫赤煊就好啦!

子博:Lin予诺

现在主要在原神了,偶尔搞搞境界触发者